楓糖君🍁

並不专业的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站all旻请注意)(以及all千)

--在那一"瞬",我看见了你所谓"理想三旬"--

총 조준 발사 [糖鸡]


#大概是Not today的梗??

零.

在这混乱的世代,所有人为达高位在所不惜,一步一步踏着朋友,甚至亲人的尸体。

政治家、企业家、军事家… …表面是对手,私下却为了共同目的而结盟。

为了权力倾家荡产,寻求他人的帮助,而最广为人知的,便是B.H。

B.H是一个庞大的地下组织,成员个个身怀绝技,接一次委托都是百万元起跳。

虽被嘲笑没有钱就活不下去,事实却是不用多久他们就能搞垮一个国家,只是不喜欢抛头露面。

组织内最强大的队伍——第九队,Bangtan防弹小组,由七人集成,一次委托没有上亿是不接的。

连组织也拿他们无可奈何,因为只要他们有心,让一个组织崩溃不需要太久,顺应那七人才是明智之举。

壹.

"号锡!三点钟方向的柱子后面有炸弹!"闵玧其扛着机关枪扫射,不忘提醒组员的任务。

郑号锡依言找到炸弹,迅速拆除后重返战场。

这次的任务是保护被盯上的市议员。原本是不会有这么'低阶'的人提出委托的,然而这市议员偏偏是个富二代,性格又令人讨厌,才会招惹上别人,引来杀身之祸。当初求助时还是不可一世的态度。

"啊——干脆直接让他死了不就好了吗?"老小田柾国这样说着,战斗中仍有余裕和队员谈话。

"再怎么讨厌他也是我们的客户嘛。"背后的朴智旻笑道,双枪耍的一流,丝毫没被影响。

"再聊我就埋了你们!"闵玧其不知何时出现在侧边,脸色黑的吓人。"注意点!"

"哥才是。"朴智旻指了指他背后的敌人,胸膛处插了一把小刀,上头刻着朴智旻的代号'JM'。

闵玧其没了面子,只尴尬说"原预计时间三分钟,还剩一分钟。"声音透过耳机传给所有人。

"收到!"金泰亨喊的格外宏亮。箭步向前冲出砍下了对方领头的脑袋。

"任务结束!"

"很好,回收现场。"金南俊收起手套,差点把耳机捏碎。

"南俊阿你捏碎一只耳机能吃好几顿阿。"金硕珍表情心疼的从烟雾中走出。

"哥你别老想要吃好吗。"田柾国翻了个白
眼,"现在才下午两点。"

金硕珍回赠了个白眼,去收拾自己的短刀和子弹。哼!忙内大了就叛逆!

"第九队任务结束,请总部回报。"郑号锡确认过所有人的装备后,对话筒说道。

"好了,大家回家吧。"

贰.

『Bangtan防弹小组,七人组成。』

『金硕珍 : 大哥,1992年生,现今二十五岁。精通匕首、小刀等近距离战斗,最擅偷袭。代号Jin。』

『闵玧其:副队,1993年生,现今二十四岁。精通所有枪械,最擅使用自制的Flamingo,代号Suga。』

『郑号锡:三哥,1994年生,现今二十三岁。精通槍械和匕首,最擅狙擊,代號J-Hope』

『金南俊:队長,1994年生,現今二十三岁。精通所有战斗模式,最擅长肉搏,手套是为了抑制破坏力,代号RM』

『朴智旻:五弟,1995年生,现今二十二岁。精通所有战斗模式,最擅用Suga製的Orchid和Gardenia,代号Jimin』

『金泰亨:六弟,1995年生,现今二十二岁。精通电脑和近身战,最擅使用短刀,代号V』

『田柾国:忙內,1997年生,现今二十岁,精通所以战斗模式,最擅长单枪,代号JK』

参.

汗水挥洒整个练习室,稍不注意就会打滑。

两个人影互相攻击着,多做快到看不清,只得知道是一场不分上下的比拼。

"哥,你变迟钝了!"朴智旻一边闪躲一边笑闹着。

闵玧其没有回话,拉住了对方的手往地上带,匕首抵在动脉,"你输了。"

这个姿势实在暧昧,闵玧其上半身撑在朴智旻上方,鬓边的汗水成珠状坠落对方的脸颊,再缓缓流到地面。

"哥犯规……说、说了不能动左手的…"朴智旻扭过头不去看他,却被红着的耳根出卖。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闵玧其微微拉开嘴角,笑得迷人。

他缓缓的倾身,听见朴智旻越来越大的心跳声,还有耳边的软糯的小奶音 "哥…"

"你现在的心跳是每分钟120下,"他抬头,拉着对方的手向自己的心脏去 "我的呢?"

"每分钟……120下……"朴智旻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害怕会因此心跳更加速。

对伍里的二哥一直是他憧憬的人,尤其是单手拿着自己双手才能控制的Flamingo时,特别帅气。

朴智旻觉得自己完蛋了,战斗时觉得帅也就算了,就连现在这样 "玩弄" 自己都心动。

"哥你起来…"在这样下去他真的会昏倒。

"不要。"闵玧其今天特别爱笑,一直带着浅浅的弧度。

他俯身下去,温柔的含住那人的唇 "呐,智旻尼,除了恋爱,我们什么都不用谈。"

肆.

"智旻他是怎么了?"田柾国瞥眼训练中走神而被强制移送角落的朴智旻。

"要叫哥,不准仗着他宠你就这样。"金泰亨先是小小责备了下,才回答他,"还不是玧其哥。"

"什么意思?"

在一起出任务也是很久了,彼此都有革命情感,只是闵玧其对朴智旻的态度是和别人截然不同的。

甚至在一起练习时,与其说是放水,更象是怕伤了。

而朴智旻倒不是完全没察觉,不过是混乱了,把那些以为是哥哥对弟弟的关心。

"你看看他,心情是不是特别好?"指着闵玧其。

嗯... ... 上挑的眉毛,扬起五度的嘴角,轻盈的手部动作... ... "没错。"

"是不是隔三秒钟就舔一次唇?"

忙内仔细盯了一会,"是3秒69一次。"

"... ... 那不是重点。我判断的结果呢———"

什么时候除了闵玧其和朴智旻都围在金泰亨的旁边,静静的等他说。

"智旻被强吻了。"

伍.

距上次任务已经过了五天,组织送来第二个委讬。

内容是保护某国的领导,和往常无异的行动,只不过文件最下方还有一条"一位新人参与"。

言下之意又有人想加入他们小组,要借任务插入他们之间。

过往几年都有人提出申请,也参加了多次任务,可是不是实力差太多,就是被任务强度差点害死,还要他们出手才逃过一劫。

实在是搞不懂组织为什么都不知变通,非要搞到残废才罢休吗?

金南俊揉眉,思索着该如何向他们副队开口。

每次有人要参加行动,最低气压的总是闵玧其。那是因为不管进来的是男是女,都会借战斗之名刻意贴近朴智旻。

最离谱的还是以保护的名义抱住朴智旻。金南俊回想起来就会翻白眼。

拜托,朴智旻比你强十多倍好吗?

闵玧其扔炸弹前有可能不计算过会不会波及朴智旻吗?

之后那男的好象后半部全烧伤吧,啧啧啧。

"南俊阿。"才这么想着,闵玧其就推门进来了。

"哇啊啊啊!哥、哥你怎么突然进来阿!"金南俊手忙脚乱的想藏起文件,却被对方给捕捉到了。

"给我。"

知道是躲不掉了,认命的递出去,小心翼翼的观察那人脸色。

闵玧其冷哼一声,还给金南俊便往外走,嘴裏还念叨着:

"这次要拿什么崩了那个混帳呢... ..."

慘了。金南俊泪流满面。兄弟啊祝你平安。

"是一级警报阿... ..."

陸.

很快到了任务当天,金南俊惯例的分配工作。

"待会进大楼,V先处理掉所有镜头,J-Hope直接上顶楼狙击,JK先把膝关节打穿,Jin哥辅助他,炸弹由我拆除,Suga哥一样,找到领头的就多轰几枪,JM和———"

"43号。"

"欸?"新人疑惑的看向闵玧其。

"说你叫43号就43号,有什么不满?"

为避免气氛更僵持,金南俊赶紧出来打圆场,

"就43号吧,和JM一组。"

"是的队长!"43号精神的喊着"我会好好做的!"

"嗯,任务时间十分钟,祝你能学到些东西。"

话音落,所有人都进入备战状态,只有43号还开心的和朴智旻说着话,"前辈请多多指教!"

"嗯,加油吧。"朴智旻笑了笑,就没再搭理他。

金硕珍倒是松了口气,要是再说下去,恐怕闵玧其会直接轰掉他的脑袋... ...

"全员预备。"一致的上膛声。

"三、二、一!战斗开始!"

#

朴智旻敏捷的闪躲子弹,同时快速冲进敌阵,两手持Orchid和Gardenia,弹无虚发,全击中了腹部。

其实以他的能力,直接穿透心脏不是问题,只是为了给新人一点是做,才攻击腹部的。

43号比意料中还强,能跟在他身后不超过五公尺,虽然他只用了20%的速度。

他扯扯嘴角,提高速度把人甩在后头,手上动作不停,心思却已不知飘到何处。

甚至没发现从侧面飞来的子弹。

"砰!!!"

原来43号刚刚都只是保留实力。朴智旻想。眼前才刚发生爆炸,他就已经抱住自己往地上滚了。

"前辈!没事吧!?"

"没事,谢谢... ..."

话还没说完,闵玧其就黑着脸插了进来。

"新人,除了抛弃自己原本的工作,还有其他能帮助同伴的方法。"

他刚刚差点心脏就要停了,在看到直直飞向朴智旻太阳穴的子弹时。幸好他还抱持着一丝理性,举起Flamingo打掉了子弹,没有伤及那人丝毫。

"你还不够格。"他对怔愣的43号说。

他不否认对方的实力,只要多加磨练有朝一日能和他们小组齐平———但他不能。

他不能容许任何累赘,他不能容许小组为他多添一个位子,他不能容许朴智旻站在除他以外的人身边。

"继续战斗吧。"闵玧其说,没看朴智旻一眼。

柒.

'晚上到我房间。'

朴智旻耸拉着脑袋,在闵玧其门外徘徊许久,迟迟不敢敲门。

肯定是要责备他任务时走神吧。也是,差点受伤了怎么可能当没发生过。

"站在门口干什么,进来。"无声无息出现在背后,低沉嗓音更显严肃。

"哥... ..."闵玧其没答话,仅仅开了门让他进去。

#

房间里安静的吓人,闵玧其靠在床沿而朴智旻则颤颤巍巍的坐在椅子上。

"为什么在任务里走神了?"他先开口,"你很清楚我们的任务难度,稍微放松就是死路一条。"

"南俊他们都没发现,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要是今天没有我,"他嘲讽的笑了声,"要是没有43号,那颗子弹就会射穿你的脑袋!"

"要是... ... 要是我没看见———"

朴智旻愣愣的盯着面前用手捂住眼的男人。

闵玧其动摇了,因为他差点死掉而狠狠的动摇了。

"哥,哥... ..."他站起来拥住了对方,像要把他揉进身体里般用力,一遍又一遍的叫他。"对不起..."

这个拥抱持续了很久,直到闵玧其的眼泪沾湿他的衣服,并且把手挂在他的腰际。

朴智旻想放手,却被紧紧环住。"哥?"

"你走神的原因,是不是在想那个吻?"闵玧其抬头看他,眼眸闪亮。

"不、不是!才、才才才不是!"朴智旻挣扎着推他,紧咬的下唇好象能溢出水来。

"不是就不是,讲那么多次。"闵玧其笑开怀,露出粉色的牙龈。稍稍出力把朴智旻拉到自己身上,"该给我答覆了吧?"

"什、什么答覆?"

"少装了,你明明就知道。你要是不回答———"

"不回答的... ...话?"

他勾起唇角,扯着那人的手向自己胯下伸去,"我就在这里办了你。"

"色狼!!流氓!!"

"所以你回不回答?"

"呀———好啦我答应你啦!松手啦!"

"不~要~"

闵玧其难得小孩心性爆发,吐着舌头"略略略"的。不管朴智旻的抗议。

朴智旻气恼,又拿他无可奈何,撑着他的肩膀微微倾身,四唇相接,

"这样行了吧... ...快、快点放我下来... ..."

那人顿了一下,发狂的吻上对方,千言万语都溶在这个吻间

最后一刻———朴智旻无力的躺在他身下,大口喘着气,眼眶泛雾,皮肤因情动而透红,粉嫩的小嘴呢喃着"哥"。

———"朴智旻,你这辈子都别想从我身边离开。"

捌.

"哎话说玧其哥为什么叫那个新人43号阿?"

早晨的餐桌上,五个人边扒拉着碗里的饭边嘟嚷着。

"那个阿,是被玧其哥赶走的第43个人的意思。"金南俊说,顺手抢走了郑号锡碗里的肉。

"呀!金南俊!"背景音是吵闹的94line,一旁的大哥和忙内组则默默开启了新话题。

"智旻和玧其哥呢?"金泰亨问,昨天下任务他就洗洗睡了,毕竟先锋可不好干。

"我昨天看到智旻站在玧其哥门外打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啊?"忙内说道。

"要叫哥。"金硕珍用筷子打他,"我刚刚去智旻房间,没人。"

饭桌顿时没了声响,彼此交换着疑惑的眼神。

"唔... 大家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得,说人人到。

朴智旻套着松松垮垮的T恤,露出的锁骨布满吻痕,过长的袖子恰好遮住小手。

金硕珍盖住田柾国的眼睛,却被拉了下来,"哥,我成年了,该懂的都懂了。"

郑号锡淡淡瞥了一眼,"看来是成了。"

没多久闵玧其也出来了,搔搔头看着餐桌上的人,"你们干嘛盯着我。"走到餐桌拉开椅子坐下,余光瞄到朴智旻大开的领口,蹙眉。

"你怎么穿这件,这是外搭的阿。"

"嗯... ...是吗?"朴智旻呆呆的低下头去看"没关系啦... ..."

"不行。"眉头更皱。拽着对方回自己房间。

#

再走出来时,朴智旻脸颊涨红,紧紧抓着帽T下摆,闵玧其则悠悠的跟在后面。

"大概又被摁住吻了一遍吧。没看见换了裤子吗?"

郑号锡再次真相。

============================================

有想要什么番外再告诉我喔😁😁

谢谢看完文章的每位💐💐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楓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