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君🍁

並不专业的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站all旻请注意)(以及all千)

--在那一"瞬",我看见了你所谓"理想三旬"--

金锁金观察日记 [Yoonmin]

#糖旻小甜饼

#大哥视角

=========================

金硕珍一直都觉得,南韩最虎并不是他们忙内田囧菇,而是小天使朴旻旻。

为什么这么说呢?从每个人与队内实权闵Suga天才酱酱man蹦蹦的互动推测而来,這是一个极具公平公正公开及准确性的论点。

选手一号,我们Leader金daily。因同为Rapline常是工作室亲故,大多数交流都是高大上的音乐切磋,以前都是地下rapper的共同经历又使两人产生了相知相惜的友情,金南俊更对闵玧其带有敬仰,哪有可能会做出挑衅实权的举动?

一号选手金南俊,淘汰。

选手二号,全罗道rapper小漂亮。在CP向视频里以被实权无限放纵的夸张举动而成了花开CP,作为队内开心果和高冷实权的互动时常受到关注,然而,一切,终究只是放纵。(跟我一起放纵!嘿!放纵!嘿!放纵!嘿!)闵玧其那表情,叫一个不动如山。

二号选手郑号锡,淘汰。

选手三号,完美颜王金Vante,和那颗大邱产的石头是同乡,因为在夏威夷开启了某扇门而成了夏威夷友情CP,同样喜好摄影兼同乡自然会走得近,近期节目还语出惊人「哥哥带你飞」,然而你们还是太嫩了,金泰亨那股气势也只对95年亲故有效,他就是一怂包。

十分残酷的,三号选手金泰亨,淘汰。

再来是有力的冠军候补!选手四号,肌肉兔子田Cooky!和闵玧其是羊肉串兄弟,不论在节目上还是私底下包括MV中,都和实权有密切的接触,而且!实权在被闹的时候!还!会!讲!话!这可是比小漂亮厚比更高的待遇!然而你们还是太嫩了... ...

那不叫放纵... ... 那叫视而不见阿呦啰本。[微笑.jpg]

四号选手田柾国,淘汰。

最后一位选手,釜山现代舞首席兼防弹三傻之一的天使扒Jimin。

从早期就受到实权赤裸裸的告白,以此为后盾四处作死,比如在实权睡觉前吵他,在实权睡觉时吵他,在实权睡醒后吵他。

你们扪心自问,这他喵不叫虎什么叫虎?

更可怕的阿,他可是无比践踏人家的感情!人闵玧其怎么叫他都不去,犯蠢时他还是带头嘲笑的!结果呢!

闵玧其他宠的要命!他他喵的超甘愿付出!

有没有听过一句话——

"朴智旻虐他千百遍,闵玧其待他如初恋。"

还一句——

"团欺能活到现在,因为有团霸宠着。"

哪个是哪个就不用我说了吧... ...

最可怕的来了!

朴智旻那小倔脾气,和谁都能尬起来,如果闵玧其觉得他是对的,不用去哭诉就动用权力分分钟让人家安份。要是今儿连闵玧其都觉得他错了,就拉人进房间教训。

不过闵玧其那小子也真够过分... ... 怎么每次都听到智旻在哭,隔天嗓子都哑了,身上也有一堆痕迹... ... 叫他和我说说就红了脸... ...

好啦今天就到这啦~哎你说我咋不在选手内?

我虽然是大哥也不是团欺,但我的实际地位——

算了,不说了,怪心酸的。

=========================

谢谢认真看完文章的每位💓

你们的每个留言推荐小心心都是我码文的动力
(๑•̀ㅂ•́)و✧

评论 ( 2 )
热度 ( 73 )

© 楓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