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君🍁

並不专业的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站all旻请注意)(以及all千)

--在那一"瞬",我看见了你所谓"理想三旬"--

错 [国旻]

※古风/带一点碎玻璃渣的HE

※也许有一点小bug就请高抬贵手原谅吧

零.

初见之时,

我在台上,你在台下。

我取下玉簪,你戴上军帽。

我往左下台,你向右离开。

笑问,"朴老板可有空闲?"

我默不作声,你似笑非笑。

又说,"田某是否有幸邀约?"

我接过鲜花,你搂过腰肢。

我眼里是你,你眼里是我。

壹.

我到了你的府邸唱一整夜,

唱的帝王與后妃荒淫無度。

你拍掌叫好,我放纵呻吟。

你欺身吻上,我張臂入怀。

恍惚间彷彿明日再不会來。

你是高高在上的軍官,

我終其一身站在戏台。

更何況,

是为了不惊醒枕邊人而断了衣袖。

貳.

再見之時,

我脫去戏袍,你褪下軍裝。

我不施脂粉,你不佩短刀。

一串紅的冰糖葫芦,

我咬一口,你咬一口。

遊玩至月升也不肯走,

在情人桥上交换吐息,

雨落时共撑一把纸伞,

实在太爱。

参.

你远走出城,我忘边境等。

"待我归来,必定予你名分"

我频频摇头,你置若罔闻。

"届时,

我便不做軍官,你也不坐戏台,

找個清静的地方,

咱倆就那样过后半生,好吗?"

你却不知晓,思极会出病。

待你真的归来时,

我已入了土,你亦乾了血。

家臣们把我俩葬在一起,

兴许是在等双双成蝶罢。

=============================

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位💕💕

你们的每个留言推荐小心心都是我码文的动力(๑•̀ㅂ•́)و✧

评论
热度 ( 3 )

© 楓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