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君🍁

並不专业的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站all旻请注意)(以及all千)

--在那一"瞬",我看见了你所谓"理想三旬"--

Chronic poisoning【糖旻】

*目前設定:

閔大旻約8歲,職業畫家。

旻是閔的繼子,輕度智能障礙。

白恩希就打個醬油,不重要。

*試個水,如果蠻多人喜歡就繼續寫。

=====================


--你是讓人上癮的毒,一點一點吞蝕著我。


CH1


半梦半醒间,后背突然有股热源贴了上来,闵玧其一僵,妻子还在公司加班,翻身去看,果然,是小自己没几岁的继子,朴智旻。


他几乎整个人黏在闵玧其身上了,眉头紧紧皱着,果冻似的小嘴嘟起,一个劲的往闵玧其怀里钻,"做噩梦了?"他问,伸手抚过怀中人的背脊。


"嗯..."那人闷闷的哼声就没再说话,闵玧其没勉强,顺了顺他的头发。

他是几个月前和朴智旻的母亲认识的,白恩希是典型的女强人,事业上非常得心应手,性格也不差,不是没交往过几个男人,却都因为见到智能有问题的儿子就却步,因此已经四十出头的她始终无法给孩子一个家。


开始他也是不大适应朴智旻的,一个二十岁的少年看起来瘦弱的像未成年,反射弧长的难以置信,讲话还算顺畅,但因为总是慢吞吞的性格使的他被班上同学排挤,白恩希只好让他休学,平常托给教堂的亲信照顾,下班后再接回家。


闵玧其不是那种功利的人,本身职业比较自由,正式结婚后就提出了由自己来照顾朴智旻的想法,白恩希欣然答应,从此更投心于事业,而闵玧其也没什么所谓,他看得出来比起恋人,他在白恩希心里的定位更像是保母,她缺的是一个能照顾儿子的人,不是一个陪她谈情说爱的丈夫。


"哥哥..."朴智旻忽然叫他,又往他胸膛缩了点。


关于这个称呼,朴智旻曾经叫过他爸爸,可是时间长了,他发现闵玧其不会像'爸爸'一样打他,也不会像'爸爸'一样凶他,于是继父闵玧其的称呼变成了哥哥。


朴智旻很可爱,比起外头那些年纪轻轻就浓妆艳抹、硬是把自己装扮的既性感又勾引人的小屁孩儿们好多了,静静的倚在沙发上,披着黄色毛毯,一身素白就足够美好。


这时他就会拿起纸开始作画,把小憩的朴智旻一笔一笔描绘,光影、色彩、温度,他对于美学自有一套,也不能忘了感谢是白恩希打造的良好环境,让他能更好的创作。


"智旻。"他也唤道。


朴智旻在他怀里不作声,只是原本还在腰侧的手突然就跑到了闵玧其胯间,碰上那处不轻不重的揉捏,却又像是不知道下一步而松开了手,惹的闵玧其不明所以。


朴智旻为什么会这样做?不、不对,他是从哪里学来的?


"智旻啊,你...在做什么?"闵玧其不敢一下子逼太紧,只能先拨开他的手,就算是精力旺盛的男孩子,只被碰那么一两下也是不会有感觉的,闵玧其不动声色的往床里挪了点,尽可能不在他面前有太大动作。


"我...我想和哥哥...做...做...那种事。"朴智旻像泄了气的皮球恹恹道,双颊泛着红晕,窗外的月光投射在他脸上形成一幅美丽的画作,闵玧其突然就愣神了。


"智旻,这种话不能乱说。"他正色道。


"我、我没有!"朴智旻看起来快要哭了,"我想被哥哥抱,像妈妈那样。"


"被我抱?朴智旻,你知不知道这什么意思啊。"闵玧其火气蹭的就上来了,他也就和白恩希上过一次床,又不在家里,这小鬼是怎么知道这种事情的?


"我不会抱你,滚回你的房间!"无视惶恐的朴智旻,他翻身阖上眼睛假寐,在很常很长的寂静后,他听见男孩缓慢的踱步离去,并带上了他的房门。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楓糖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