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君🍁

並不专业的写手+画手,不定期更新。

(站all旻请注意)(以及all千)

--在那一"瞬",我看见了你所谓"理想三旬"--

你俩赶紧在一起呗瞎磨叽啥呢[国旻]


#勿上升真人

#短完,甜向无虐

====================================
                                               
※厚比小天使篇

"唔...好痛。"突如其来的刺痛感,逼得朴智旻不得不放下游戏手柄,画面上的人物瞬间被K.O。

"怎么了?"田柾国关切的凑近。

"好象是睫毛掉进去了..."朴智旻把眼揉得通红,偏偏那根眉毛就是不出来。

"别揉,我看。"他抓下对方的手,大姆指和食指扳起下巴,因为近视并且没戴眼镜而靠的很近,呼吸全打在彼此脸上,鼻尖也轻轻擦过。"嗯...有吗?"

"你你你你你们在干什么!?!?"只是想喝水而来到客厅的郑号锡表示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嘴狗粮非常错愕。

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广众之下!这样洒狗粮合适吗!?啊!?

虽然我知道囧囧菇亲故觊觎Wuli旻旻很久了,但也不能酱子残害我们阿!!!

成何体统!要不要脸!锡锡不开心!

"号锡哥你听我解释———"朴·想力挽狂澜·智旻伸出了尔康手。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郑·我不想看你们秀恩爱·号锡端着空水杯跑掉了。

※IQ148金里德篇

"阿智旻哥你过来这,"田柾国不由分说的把朴智旻拉向自己,"头发乱了呐。"

"阿,是吗?"朴智旻乖乖的就着田柾国的手走去,低着头让对方拨弄自己的头发。

原本站在两人中间的金南俊:"... ... "

孩子们现在还在节目录制中呢这样子 你侬我侬 不管服装设计师好吗金南俊你冷静一点不过就是两隻小猴子在为彼此整理毛发嘛你学过的这不过是动物的一种行为而已算什么呢。

"哥的头发真的好软阿。"田柾国几乎把朴智旻整个人搂在怀里,双手搓揉那人的发丝,朴智旻則"咯咯"的笑著。

不对阿金南俊这根本不是动物行为的范畴了阿阿阿阿阿你要冷静阿阿阿阿阿可是扒鸡米这样 依偎 靠在田柾国怀里真的好萌阿阿阿阿阿受不鸟阿阿阿阿阿。

哼,哭唧唧。

※泰泰星球的王子篇

"柾国兒啊~"朴智旻向前飛撲到田柾国的背上,雙腳纏住腰杆,脸颊蹭呀蹭的。

"怎么了哥?"田柾国竟然没有直接把人甩到地上而是伸手扶住了背上那人的双腿好让他不落下,一旁的金泰亨眼睛都惊得要掉出来。

Excuse me??我有看错吗??田柾国你这样子对我非常不礼貌阿??你还记得昨天你是怎么把我扔出去的吗??我和鸡米尼也不过差了幾个月你态度会不会有点差??

"没事啊~想念我们忙内的背了嘛~"朴智旻带着满足的笑揪揪田柾国蓬松的发丝,暧昧的话语一出田柾国便羞红了脸,喔了一声吧背后那人颠了颠往前走。

田柾国你有没有骨气你不是攻嘛娇羞个毛线是说鸡米尼你也不要这样撩拨忙内我跟你赌五毛钱他现在肯定满脑子都想着你压在他背后的胸部啊啊啊啊我怎么会这样 意淫 对待我多年好友阿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话说这样看起来,反而像鸡米尼是田柾国背在背上养大的阿。

啧啧。

※伪忙内真大哥篇

"310...311...312..."朴智旻蹲在做仰臥起坐的田柾国面前,每起來一下就摸一下他的頭。

這個狀況已經持續了快五分鐘了,金碩珍在旁邊跑步表示根本沒眼看。

田柾国你真的不觉得自己太明目张胆了一点吗智旻宠你是宠你但他只是单纯的因为你突然提出这种要求而且想碰你才答应的阿可是我们成员并没有要接受这一切的义务阿你懂吗!!??

朴智旻你也不用用那种委屈的眼神看我就算你觉得既开心又激动我也不会为了让你不心脏停止而去打断那只肌肉兔子的你大哥我不想在不自愿的状况下挨打呀好吗!!??

... ...可是智旻尼看起来有点快休克了... ...

"柾国、那个阿,跟哥———"

话还没说完就接收到田柾国带危险性的微笑。

而且一脸要他闪远点别打扰他们。

"怎么了吗珍哥?"

"阿不没事啊哈哈哈......你继续阿......"

对不起啊智旻,哥救不了你。

哥还想看见明天的太阳。

※闵Suga天才篇

"哥啊我到底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柾国......"

"哥啊我到底怎么办真的好喜欢智旻哥......"

闵玧其无言的盯着电脑萤幕,脑袋裏象是丝线全缠在一起一样乱哄哄的。

是说这两个人明明隔着没几分钟先后进出了他的工作室,为什么一点都不疑惑对方的目的?

而且进来的目的还是一毛一样。

一毛一样啊呦啰本。

你喜欢就告白呗南俊和珍哥还不是告白了就成了天天腻歪在一起不过你们也差不多啦。

天天放闪祸害众人。

不过相较智旻田柾国这小子还是比较不要脸一点啦。

仗着朴智旻宠他就提出一堆无理取闹的要求,他赌十块钱智旻已经被偷亲了十遍以上。

"行了我知道了。"

闵玧其向田柾国招招手,示意他靠近一点。

"后天成员们都出去...你就这样...然后..."

看着田柾国越来越亮的眼睛,闵玧其突然觉得自己把他心爱的弟弟卖了。

米安内阿智旻。

※ 国旻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弟控旻×兄控国篇

"这样...再这样...然后剁碎..."朴智旻背部靠着田柾国,抓着对方的两只手摆弄刀子。"懂吗?"

"不太明白..."向来对什么事情都能完美驾驭的黄金忙内,完全没打算拿出精神理解,只是心满意足的把他小哥哥搂在怀里,在对方疑惑的转头询问时换上迷茫的表情。

而且哥哥们都不在,两人时光怎么能浪费呢。

"真是的...你真的记不住?"朴智旻放下刀转过身,仰头看着田柾国。"你这样怎么行。"

他其实早看出田柾国没用心听了,只是不想直接戳破他...毕竟他也不是不享受这种情况。

心爱的弟弟抱着自己就是朴·柾国·控最幸福的时候。

"真的嘛..."田柾国可没说谎,根本没用心去听哪有可能记得起来。说着就要凑下去亲那人,还用体型差制住不容许任何可能逃脱的机会。

莫名其妙就被亲了的朴智旻还搞不清楚状况。

"...你刚刚亲我了?"懵逼脸。

"对阿。"正经脸。

第一个反应不是问为什么亲而是打电话给同为两人军师的二哥的朴智旻被田柾国中途拦截了。

这发展不对阿玧其哥不是说智旻哥也喜欢我的吗为毛他要给哥你打电话阿???

"为什么要打给他阿,哥不喜欢被我亲吗。"必杀技·水汪汪大眼睛。

"呃不我只是呃也不是..."语无伦次ing。

喜欢当然喜欢阿只是幸福来的太突然而且咱不走正常程序的吗???

"算了。"

田柾国满意的看着那人的反应,单手就把他两只手腕囚住举到头顶,另一只手则悠悠的解起围裙和衣物钮釦。

"直接来个厨房play吧———

这样哥就会记住我的身体了。"

********************************************

呵呵结束的好仓促(・∀・)

谢谢各位的留言和热度(≧▽≦)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楓糖君🍁 | Powered by LOFTER